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希拉里新書簽售 粉絲通頂排隊

時間:2017-09-14 03:16: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美國《紐約郵報》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當地時間12日在紐約為新書《發生了什麼》(What Happened)舉行簽售會,成千上萬的「希拉里粉」早早在書店排隊等候,甚至有民眾在簽售會前夕睡在書店門口,氣勢堪比「果粉」。

  報道稱,簽售會在紐約聯合廣場「巴恩斯&諾布爾」書店進行,《紐約郵報》稱此次簽售會給希拉里支持者提供以「治愈、慰藉,以及康復」。

  有一位叫克萊爾的中年女士表示,她提前入住書店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稱自己不願碰運氣,「一定要見到希拉里」。另有一位24歲的布蘭登稱他很期待新書,說:「從沒見過任何競選失敗者用這樣的方式來面對失敗。」據悉,布蘭登在11日晚10點就到書店門口排隊,並透露自己太興奮了當晚完全睡不着。

  希拉里此前稱《發生了什麼》是自己「迄今最私密的回憶錄」。據悉,希拉里在書中用大篇幅詳細回憶總統大選細節,當中再度強調她認為痛失總統寶座是俄羅斯害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