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正面交鋒 三星Note 8今在華面市

時間:2017-09-13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三星Galaxy Note 8於13日在中國面市/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三星於13日在北京舉辦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Note 8面市紀念活動,恰逢蘋果發布新iPhone。

  三星電子無線事業部總裁高東真親自赴華向消費者介紹產品,在各國的Galaxy Note 8發布活動中,高東真親自出馬的僅有中國和韓國的活動,可見三星對中國市場煞費苦心。

  有市場調研統計,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在中國市場的份額僅為3.0%,蘋果為8.2%,中國本土品牌份額高達87%。高東真12日說,今年三星中國市場負責人更換,業務組織重組,儘管可能還需要時間,相信三星定能重拾中國消費者的信任與喜愛。對於是否特意安排在蘋果新品發布日舉辦活動,高東真表示否定,稱三星有自身的路線圖,只要其創新和品牌管理持續到位,相信可以打動任何國家的消費者。

  高東真另稱,三星計劃在明年的Galaxy Note品牌下推出可摺疊屏幕的智能手機,不過目前尚有一些技術問題未克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