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英七歲童仍失蹤美遊客蜜月亡

時間:2017-08-20 03:15:5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西班牙觀光地區巴塞羅那17日發生汽車恐襲事件後,一名7歲的英國小男孩失蹤,家屬正迫切尋人。另外一名與妻子到巴塞羅那度蜜月的美國加州男子被確認死亡。

  失蹤的英國小男孩朱利安.卡德曼與家人現居澳洲悉尼,父親是英國公民,母親來自菲律賓。他和母親一起到西班牙參加婚禮。朱利安的母親在恐襲中受傷送醫,而朱利安卻不知去向。朱利安的父親已從悉尼飛往西班牙,尋找兒子下落,並呼籲公眾提供資料。另外,美國加州三藩市一名43歲男子塔克與妻子到巴塞羅那補度蜜月,卻在此次恐襲中不幸喪生。塔克去年和第二任妻子海迪結婚,但一直推遲到今年才度蜜月,不料遭此橫禍。據家人說,當時塔克因去找洗手間而和妻子分開,恐襲發生時海迪被驚慌的人群沖走,再也找不到塔克。他們原定18日結束旅程返回加州,卻在回程前一晚出事。

  巴塞羅那市中心恐襲共造成14人死亡,126人受傷,死傷者來自34個國家。目前確認身份的死者分別來自西班牙(4人)、意大利(3人)、葡萄牙(2人)、比利時(1人)、美國(1人)、加拿大(1人)和阿根廷(1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