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奧巴馬推文獲300萬讚 Twitter史上最多

時間:2017-08-16 17:21:40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弗吉尼亞州上周六(12日)舉行的右翼集會發生血案,導致最少1死19傷。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在Twitter引用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的說話回應事件,指「沒有人天生就因別人的膚色、背景或宗教而討厭對方」,迄今已獲逾300萬個讚好,成為Twitter史上最多讚好的推文,有網民甚至在推文下留言:「你真的不再當總統?」

  今年1月卸任總統的奧巴馬,於Twitter連發3條推文,引用曼德拉的名句回應弗吉尼亞血案。另外兩條分別為「人們必須學了才懂恨,而若他們能學會恨,他們就能被教懂愛」和「因為愛比它的相反更自然地進到人的心裏」,各獲得120萬和110萬個讃。

  此前最多讚好的推文,是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今年5月英國曼城演唱會遭恐襲後她向歌迷道歉的推文,共獲超過270萬個讚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