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權力遊戲》劇本被盜 HBO遭黑客勒索4700萬

時間:2017-08-10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HBO熱劇《權力遊戲》的部分劇本被黑客盜取]\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國之音、法國rfi電台報道:美國著名有線電視網絡媒體公司HBO在上月經歷了黑客襲擊後,本周再遭勒索。黑客7日在網上公開了更多盜取信息,並向HBO勒索價值600萬美元(約4689萬港元)的比特幣贖金,否則將把HBO旗下熱劇《權力遊戲》劇本等更多內容公布於眾。

  7月初,以「史密斯先生」為名的黑客聲稱從HBO電腦系統中竊取了1.5TB信息,並發布了受全球熱捧的奇幻史詩劇《權力遊戲》中一集的劇本大綱,以及《球手們》(Ballers)和《104號》(Room 104)的部分劇集。

  黑客7日再次泄露了HBO頻道的奇幻史詩電視劇《權力遊戲》的部分劇本,以及一名公司高層主管的電子郵件。他們還上傳了一段視頻,要求HBO行政總裁普列普勒在三天內支付價值600萬美元的比特幣,否則就會泄露更多的資料。黑客還宣稱,他們手上掌握的HBO內容遠超外人估計。

  HBO公司隨後發表聲明宣稱,並不相信整個公司的郵件系統都被黑客入侵,將繼續在網絡安全公司的幫助下,進一步調查和評估事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