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亞裔女孩陳屍加公園 疑被謀殺

時間:2017-07-21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警方展示死亡女孩的照片以及遺體被發現的位置圖\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加拿大《全國郵報》報道:當地時間19日早晨,加拿大溫哥華郊區伯納比一公園發現一具亞裔女孩屍體,警方正調查事件,認為女孩死因可疑,可能是被人謀殺。

  女孩名叫Marissa Shen,今年13歲,目前正在休暑假,本將於今年秋天升入中學。

  據稱,Marissa最後在家附近出現是在18日下午1點左右,未見情緒低落等異常,最後一次手機通話則是下午5點前,不過通話內容和對象暫時未公開。18日晚,Marissa的家人報警稱其失蹤。

  調查小組警官福斯特表示,事件目前還在調查初期,屍檢正在進行中,死因將很快確定,暫未透露女孩身上是否有傷痕或是否遭到侵犯。警方希望公眾保持警惕,並藉此機會提醒家長應讓孩子注意安全。

  伯納比是大溫哥華地區著名華人聚集地,華裔總人口超過六萬。在當地居住了五年的奧爾對事件表示震驚,他稱這一地區很安全,從未發生謀殺之類的暴力事件。也有居民因此事感到擔憂,反覆確認自家孩子的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