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冰封75年 失蹤瑞士夫婦遺體重現

時間:2017-07-20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失蹤75年的迪穆蘭夫婦(右)遺體被發現(左)/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獨立報》報道:瑞士阿爾卑斯山一處面積縮小的冰川中近日發現兩具遺體,經DNA檢驗,證實是已失蹤75年的一對瑞士夫婦。

  1942年8月15日,40歲的鞋匠迪穆蘭與37歲的妻子在前往擠牛奶途中失蹤,留下的五子兩女被送往不同的家庭,由親友收養。

  迪穆蘭夫婦的遺體本月13日被滑雪場的員工發現,兩人躺在彼此身旁,穿着二戰時期的服裝,身上有身份證明文件,背包、手表等個人物品均保存完好。據推測,當年兩人可能是掉進山體裂縫而不幸喪生。

  如今,迪穆蘭夫婦的五個兒子都已去世,79歲的小女兒馬塞林說,「我們窮盡一生尋找他們,從沒停止過。我們一直都想有一天能為父母辦一場他們應有的葬禮。」「在75年的等待後,這個消息讓我深深地感到平靜。」

  迪穆蘭夫婦的葬禮將於本周六舉行,馬塞林說,到時候自己不會着黑衣,而想穿上代表希望的白色。「我很想在那之前看看他們,擁抱他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