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新任駐華大使即將抵京 錄視頻展望兩國合作前景

時間:2017-06-26 08:37:27來源:大公網

  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錄製視頻展望兩國關係未來(視頻截圖)

  大公網6月26日訊 據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26日消息,美國新任駐華大使泰裡·布蘭斯塔德即將抵達北京。在抵達之前,布蘭斯塔德大使還為中國人民錄製了一段視頻信息,回顧與中國交往的經歷,展望兩國關係的未來。

  布蘭斯塔德在視頻中表示,「現在我期待與你們,與中國人民一起共建中美關係的未來。」「人民與人民的聯繫,將是我頭等重要的工作。」

  據悉,布蘭斯塔德大使是美國歷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州長,曾擔任艾歐瓦州州長累計二十二年。 他在6月21日指出,「對於來自艾歐瓦的一個農場的孩子來說,我人生的志向曾經是作為州長為人民服務。在我最大膽的夢裡,我也從來沒有設想過特朗普總統會讓我在中國代表整個美利堅合眾國。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美利堅合眾國和特朗普總統,我感到榮幸和自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