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亞馬遜紐約開書店 只賣暢銷書

時間:2017-05-27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紐約的亞馬遜實體書店25日迎來首批客人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線上零售商巨擘亞馬遜(Amazon)在紐約的首家實體書店當地時間25日晚開幕,不過只售賣歷年在亞馬遜網站上評價最高的書。

  1995年以線上書商起家的亞馬遜,如今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2015年,亞馬遜在西雅圖開設第一間實體書店,此次的紐約店已是美國境內的第七間。

  這間書店規模不大,佔地僅370平方米,只賣3000本書籍,這些書在亞馬遜線上商店評分都達到了至少四星(滿分五星)。

  亞馬遜欲在今年將美國的實體書店增至13家,並計劃進入大學校園,以及與便利店合作。

  作為第一批顧客,自由作家羅克對於書店開業很激動,不過同時也表示,自己平時都在網上買書,不知道以後會否經常來這裏。

  來自挪威的觀光客雷默則對書店只賣評分高的暢銷書不是很滿意:「這意味着大家在這裏都看一樣的東西,這不一定是好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