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AG母親助歌迷逃生

時間:2017-05-25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AG和母親瓊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流行小天后Ariana Grande(AG)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演唱會發生爆炸襲擊,據報道,AG的母親瓊當時就在台下第一排貴賓席,第一時間奮不顧身協助青少年歌迷們逃生。

  報道指,演唱會結束時突然傳出爆炸聲,當時也正準備到後台找女兒的瓊立即協助觀眾逃生,把許多年輕歌迷帶到後台避難。

  AG將支付死者葬禮費用

  據報道,AG目前已經回到美國。英國《每日郵報》拍到的照片顯示,這名嬌小的歌手身穿休閒服,當男友饒舌歌手Mac Miller迎接她的時候,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之後兩人都進入車中。據悉,事發五小時後,AG曾在推特發文說她「心都碎了」。她在推文中說:「我打從心底覺得非常難過,無言以對。」24日,小天后的粉絲在網上表示,AG已經向粉絲們表示,會擔負起死者葬禮的費用。

  儘管外界揣測她會取消剩下的巡演,但截至24日為止還沒有任何正式聲明發布。但消息人士指,AG已經叫停了目前的世界巡演。曼徹斯特是AG英國3場巡演的首站,下一場演唱會原訂25日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