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波蘭夫婦命喪演唱會 20傷者危殆

時間:2017-05-25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遭受自殺式襲擊,目前有大約20名傷者情況仍然危殆,衛生官員指,他們主要是內臟和手腳嚴重受傷,正接受深切治療。

  事發後第二天,部分死者的身份逐漸被正名,波蘭外長瓦什奇科夫斯基24日表示,曼城爆炸案死者中有兩名波蘭人,為一對夫婦,另有一人受傷。

  23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正在尋找女兒的康貝爾夫人,24日證實自己的15歲女兒奧莉維亞已經確定遇難。她在Facebook上向親友證實了這個消息,字裏行間滿是對愛女的不捨與思念。

  康貝爾寫到,「我美麗的心肝寶貝女兒奧莉維亞,好好安息,你離開得太快,去吧,與天使一起歌唱,要一直面帶笑容喔,媽媽很愛你。」康貝爾說,前一天晚上聯繫不到女兒的時候,一直希望她只是「因為交通不便,正在走路回家,所以耽誤了時間。」 康貝爾說,奧莉維亞在演唱會開始前,曾打電話「向我道謝,並說愛我,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她的消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