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最受歡迎「占士邦」羅渣摩亞逝世

時間:2017-05-24 03:16:30來源:大公網

  圖:第三任「占士邦」羅渣摩亞廣受歡迎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第三任「占士邦」、英國資深影星羅渣摩亞(Roger Moore)23日逝世,享壽89歲。

  羅渣摩亞的家屬通過社交媒體證實了他離世的消息,稱其與癌症進行了勇敢而短暫的搏鬥,並表示將遵照羅渣摩亞的遺願,為其在摩納哥舉行私人葬禮。

  這位聞名於世的英國老牌演員曾在七部《占士邦》系列電影中飾演主角占士邦,次數超過其他演員。他化身占士邦長達12年,贏得了全球粉絲的歡迎,被譽為「最符合占士邦形象的男演員」。

  羅渣摩亞曾在2004年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成功99%是靠幸運。如果不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位置上出現,空有才能也沒有用。」

  羅渣摩亞積極關注兒童權益,於1991年獲委任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英國為表彰其在慈善方面的貢獻,在1999年授予他大英帝國司令勳章,2003年授予他爵士頭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