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Ariana九月來港 亞博促加強安保

時間:2017-05-24 03:16: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在22日晚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爆發恐襲事件後,外界不禁猜測是否會影響Ariana接下來的全球巡演安排。

  Ariana世界巡演2月在美國揭開序幕,之後陸續進入加拿大、歐洲、南美洲及亞洲,香港站定於9月2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亞博)舉行。

  曼徹斯特演唱會之後,Ariana在推特發文說:「我深深覺得難過,非常難過,說不出話來了。」美國傳媒TMZ指Ariana或以安全理由取消周四及周五倫敦站的兩場演唱會。本港主辦單位LIVE NATION表示暫未確定香港站是否將如期舉行,但目前仍繼續售票。據透露,最貴4888港元的VIP門票已經售罄,而剩餘2188港元及888港元的門票仍然有售。

  亞博表示,會敦促主辦單位制定相應安保措施,並將對所有演唱會活動提升安保監察,觀眾進場前,除一般行李檢查,還需經金屬探測器的安檢程序。另外,亞博館研究引入智慧型安保定位手帶以及搜索犬來偵察可疑物品。

  署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本港恐襲風險維持在中度,及無實際情報顯示香港是受襲對象。不過,他強調港府不會掉以輕心,警方已作出全面戒備,Ariana Grande在九月來港開演唱會時,會再作出風險評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