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曼徹斯特爆炸已致包括兒童在內的22人死亡 英大選活動暫停

時間:2017-05-23 14:48:50來源:大公網

   英國曼徹斯特一體育場當地時間22日晚發生爆炸,警方正展開進一步調查。(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

  大公網5月23日訊 據英國BBC報道,曼徹斯特體育場22日晚發生的懷疑為恐怖襲擊的爆炸已造成22人死亡,包括兒童。此外,截至目前,另有59人在這場事件中受傷。

  綜合此前媒體報道,當地警方正在將曼徹斯特爆炸案作為「可怕的恐怖襲擊」處理。英國首相文翠珊表示,「我們正努力掌握有關爆炸案的全面信息。我們的哀思與遇難者及其家屬同在。」

  英國內政部長安珀·路德批評爆炸是「野蠻的襲擊」,向受害者表示慰問,並建議英國公眾保持警覺,但不要驚慌。

  工黨黨魁科爾賓也對爆炸遇難者表達哀悼。同時,6月大選的競選活動暫停。

  據悉,此次爆炸發生在22日晚上10點半,事發時該體育場正進行阿里安娜·格蘭德的演唱會。演出即將結束時,有目擊者稱聽見巨響。目擊者告訴媒體,爆炸時氣流將他推出約10米遠。爆炸發生後,場內慌亂的觀眾正在撤離。體育場目前已被封鎖,場館外可見大量警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