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曼寧出獄後首曝女裝照

時間:2017-05-20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曼寧17日出獄後第一次以女裝照示人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跨性別前陸軍士兵曼寧17日獲釋出獄後,第二天就在社交網站公開自己的最新女性造型,引來網友讚聲連連。

  美國前陸軍情報分析員曼寧18日在推特發布了出獄後的首張個人照,照片中的她有一頭金色短髮,塗着口紅和睫毛膏,身穿海軍藍白邊V領上衣。

  隨後,她也用這張照片取代了原先的推特頭像,上張照片是以身穿軍裝的男兒身布萊德雷(Bradley Manning)示人。

  曼寧17日出獄後就在推特發文,矢言要拋開過去,也表示對未來感到「欣喜激動」。從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一群人高舉香檳杯,曼寧在照片旁寫下:「敬全新的開始。」

  曼寧分享新照片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直呼「天啊,你好可愛,歡迎回家!我們愛妳!」

  2013年,曼寧因在三年前泄露70多萬機密文件給爆料網站「維基解密」,被判處35年徒刑。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卸任前為其減刑,使她服刑七年後獲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