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中國企業家雲集哈佛論壇

時間:2017-04-28 03:16:28來源:大公網

  圖:眾多嘉賓出席「哈佛中國論壇」 美中商業協會

  【大公報訊】據美中商業協會消息:第二十屆「哈佛中國論壇」於4月21日至23日在哈佛大學舉行,近千名中外嘉賓出席。

  「哈佛中國論壇」的前身是《哈佛中國評論》雜誌,由哈佛大學研究生張黎剛和李波於1998年創辦,每年四月在哈佛大學召開。二十年來,已成為北美地區由學生組織的規模最大的中國峰會,也是該地區最具影響力的中國論壇活動。論壇旨為富有建設性的對話提供平台,深入探討中國面臨的挑戰,改變與會者對中國的傳統印象,並鼓勵他們為中國的建設出謀劃策。

  阿里巴巴螞蟻金服董事長彭蕾及小米董事長雷軍在論壇上發表精彩演講,企業家曹德旺等人的發言也博得滿堂彩。潘石屹、徐小平等「大鱷」級人物則不斷受到主持人「調侃」,為嚴肅的話題帶來輕鬆氣氛。

  本次論壇的一大特點是,美國嘉賓用中文發言,中國嘉賓用英語發言,使得雙方的交流更加通暢有效。

  美中商業協會帶領的二十多位企業家參加論壇後表示,美國人的開放、自由,中國人的聰明、勤勞,是兩個國家分別成為世界第一大國以及發展最快國家的根本。我們的企業家要立足中國,奔向世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