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泰漢fb直播殺女後自殺

時間:2017-04-27 03:16:36來源:大公網

  圖:死者親屬抱着事件中死去的女嬰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日前誓言要防止社交平台成為宣傳不良信息的途徑,但不幸的事件再次發生。泰國警方稱,21歲的泰國男子烏迪山24日在布吉島一廢棄酒店,通過fb直播將女兒吊死,後上吊自殺。

  警方接獲烏迪山的友人報警,但抵達現場後為時已晚,父女兩人均已死亡。

  一名警察透露,烏迪山對妻子疑心很重,認為妻子對自己不忠,相信其行兇前曾與妻子發生爭執。

  事發第二日,當地電視台播放了孩子母親在親人陪伴下,在醫院認領丈夫和女兒遺體的畫面。

  警方表示,烏迪山共上傳了兩段視頻,視頻被撤下之前,已在網上流傳了超過24小時,觀看次數達約38萬次。此前,美國一男子透過fb直播槍殺案,視頻內容在網上流傳數小時才被撤下。fb當時曾承諾對視頻審核過程進行改善,令其團隊對這些內容作出更迅速的反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