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首爾樂天總店撤中文標語

時間:2017-04-27 03:16: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報道:韓國首爾中區樂天百貨總店25日悄悄撤走了店裏隨處可見的歡迎中國遊客的中文標語,僅有日文和英文的標語,如今被網友調侃:「說好的『因為理解,所以等待』呢?」

  樂天集團應對中國反對美國在部署「薩德」的方式悄悄發生改變。一個月前,樂天還在百貨店總店、7-11便利商店及中國遊客聚集較多的商圈張貼「因為理解,所以等待」的中文標語。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也公開表示,他熱愛中國,絕不放棄中國市場。

  樂天人士說:「我們正在改變以吸引中國遊客為主的政策。樂天百貨營銷部門負責人金大洙(音譯)說:「我們正在進行多種宣傳,來吸引日本、東南亞及中東等世界各國家和地區的遊客。」

  由於中國內地遊客銳減,樂天百貨總店的銷售額減少20%至30%。中國遊客在樂天百貨店的消費額一度佔外國人整體消費額的88%,但今年3月已降至72%,減少了16個百分點。為了開拓客源,樂天百貨與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等地的10家旅行社簽訂合作協約,透過這些旅行社贈送訪韓的遊客預付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