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聯航拖客下機事件 航警反指杜成德好鬥

時間:2017-04-26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美聯航自拖客事件以來,負面新聞曝光不斷\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中央社報道:針對美聯航本月初強行將醫師杜成德拖下飛機事件,芝加哥航管局24日公布報告,內容包括當事航警對事件經過的陳述。這也是事發以來,首度出現航警版本的說法。

  航警朗恩說,當時他走近杜成德,要求其下機,但對方拒絕並「夾緊手臂」。朗恩伸手去「抓住」杜成德,以將他拉離座位並移向走道。

  「但這名當事者突然開始拳打腳踢。」根據報告,杜成德將朗恩的手從自己手臂上撥開,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嘴巴撞到扶手。朗恩表示他之後拖走杜成德,是因為他拒絕站起來。

  另一航警羅德里格斯二世在報告中說,朗恩「使出最小但必要的力氣」「協助這名當事者下機」。

  杜成德的律師表示,杜成德事後出現腦震盪,並且鼻樑斷裂,還斷了兩顆門牙,現仍在留醫。

  另據報道,美聯航一架自哥斯達黎加前往美國休士頓的客機,24日在海洋上空飛行時,發現一具引擎過熱,緊急折返降落。乘客飽受驚嚇,有人稱這是「經歷過最嚇人的事」。美聯航發表聲明致歉,承諾向乘客提供補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