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裝新居迎女友 哈里王子好心急

時間:2017-03-28 03:16:33來源:大公網

  圖:哈里王子居住的肯辛頓宮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英國哈里王子去年公開承認與美國女星馬克爾拍拖後,一直甜蜜溫馨。近期,兩人關係即將「更進一步」。消息人士透露,哈里在肯辛頓宮的新居正在裝修,他希望裝修盡快完成,以便早日與女友共享同居之樂。

  哈里現居於肯辛頓宮內的諾丁漢小屋,是一所只有兩個房間的單身公寓,對於經常到訪的馬克爾來說,確實不太方便。據悉,哈里迫不及待要迎接女友入住,因此十分緊張新居裝修進度,頻頻到訪查看,詢問何時可以完成。

  隨着喬治小王子今年9月上新學校,威廉王子夫婦到時亦將遷入寬敞的肯辛頓宮新翼。而哈里準備與女友搬入新翼旁邊的新單位,兩兄弟將成為鄰居。

  馬克爾曾表示,為了與哈里的生活安定下來,願意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本月初,哈里曾攜馬克爾前往牙買加參加好友婚禮,顯示兩人戀情親密而穩定。而馬克爾即將搬來倫敦與哈里一同居住,將是兩人關係進展的重要一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