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傳馬朝達協議 金正男遺體換九人

時間:2017-03-28 03:16:25來源:大公網

  圖:26日疑似運走金正男遺體的白色七人車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上月在吉隆遇刺身亡。馬來西亞政府和朝鮮最終達成協議,金正男的遺體會交給朝鮮,以作為交換9名大馬外交人員返國的條件。同時有消息指金正男的遺體已從吉隆坡中央醫院殮房移走前往火化,但消息未獲證實。

  金正男遇害一個多月以來,遺體一直停放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家屬已同意交由馬來西亞政府處理,無意領回。到26日,一輛白色七人車駛入中央醫院,半小時後離開。有報道指,七人車將金正男遺體,秘密載送到蕉賴地區。不過,多家媒體記者周一到吉隆坡市政局蕉賴火化場查問亦未能證實消息。

  星洲網又指金正男的遺體於27日下午6時登機送走,不過消息人士拒絕透露金正男遺體送往的目的地。英文《太陽報》引述消息指出,金正男的遺體將運到澳門,交給死者的家人辦理後事。不過,也有消息稱,金正男的遺體會交給朝鮮,以作為交換9名大馬外交人員返國的條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