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頭可斷髮型不能亂 朴槿惠着「戰鬥裝」

時間:2017-03-22 03:16:2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朴槿惠21日就導致她下台的貪污與濫權醜聞應訊,從江南區私宅前往檢察廳僅短短幾分鐘,一舉一動都在媒體捕捉下實況轉播,有報道指,稍早看到髮型師進入住屋。據去年12月6日確認,2014年4月16日世越號沉沒當時,朴槿惠並沒有準備乘客救援方案,而是將江南的著名美髮師邀請至青瓦台,「盤起了頭髮」,白白浪費了90多分鐘。如今受審,朴槿惠還是一如既往的關注自己的髮型。

  當日被鏡頭捕捉到的朴槿惠神色淡定,不時面帶微笑和支持她的示威者打招呼,藏青色的外套和端莊的髮型與在職時並無兩樣。

  此前,朴槿惠於1月23日春節休假前夕往國立顯忠院掃墓時也身穿同樣顏色的外套。韓國政界有分析稱,深色服飾是朴槿惠「戰鬥模式」時的着裝,這是否是朴槿惠在婉轉地向檢方表明自己仍然在任。

  除剛下車時面帶微笑,朴槿惠在檢查廳始終表情平靜,這與從私宅出發時微笑並向支持者揮手致意形成很大差別。

  報道稱,這是朴槿惠本月10日被罷免,12日返回私宅後第一次出門,也是被罷免後第一次發聲表明立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