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澳洲完勝美加 成富豪移民首選地

時間:2017-02-22 20:52: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2日訊(記者林靜文)潔淨的空氣、更好的教育、完善的醫療保障,每年都吸引不少富豪離開小時候的家園,移民至其他國家。財富研究機構新世界財富最新報告指出,去年有8.2萬名百萬富豪移民他國,按年增長三成。當中澳洲完勝傳統移民國家美國和加拿大,成為富豪移民的首選地。

  報告指出,澳洲因有充滿陽光的生活方式和完善的醫療保障體系,同時免受到來自歐洲難民潮的衝擊,成為富豪們生活及撫養孩子其中一個最安全的選擇,尤其受到中國和印度富豪的青睞。去年全球共有1.1萬名百萬富豪移民澳洲,按年激增40%。

  緊隨澳洲,去年分別有1萬名和8000名百萬富豪移民美國和加拿大。新世界財富的負責人Andrew Amoils表示:「新的美國總統上任並不會對富豪移民產生巨大影響,預期另一個高淨值人群移民美國的淨流入高潮將在2017年出現。」

  與澳洲、美國、加拿大等國相反,去年繼續有1.2萬名百萬富豪「逃離」法國,主要是由於宗教衝突、高稅率、經濟疲弱以及最近的恐怖襲擊。過去16年,法國累計已淨流出6萬名百萬富豪。

  此外,去年中國和巴西分別有9000名和8000名百萬富豪移民他國。不過,Amoils提及,儘管有部分中國百萬富豪移民,惟整體數量已被更多新的百萬富豪所頂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