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傳金韓松抵馬 逾200記者機場撲空

時間:2017-02-21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大馬Star TV拍到疑似金韓松抵達馬來西亞的照片/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道:盛傳金正男兒子金韓松周一乘搭亞航AK 8321班機從澳門直飛吉隆坡,航班已在當地時間晚上7時40分抵達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逾200名媒體前往機場,卻撲了個空。但據警方消息,金韓松已從特別通道離開機場。

  從20日傍晚開始,就傳出金正男的兒子將來大馬領取遺體的消息。有報道稱,現年22歲的金韓松搭乘亞航航班從澳門起飛,將於晚上7時40分抵達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

  因此,來自國內外逾200名記者都在機場駐守,一度馮京當馬涼,誤認一名乘客是金韓松,亂追一通,引起轟動與虛驚。

  記者向該班機的空服員及乘客查詢,都說沒有注意到「長得像金韓松」的乘客,也沒有看見有保鏢隨同或受到特別招待的乘客。他們是在看了記者提供的金韓松照片,才知道金韓松據傳跟他們同一班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