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匈女記者腳踢難民判緩刑

時間:2017-01-14 03:16:19來源:大公網

  圖:拉斯洛(左)被拍到腳踢一名懷抱幼童的男子/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法新社報道:2015年因腳踢難民遭視頻畫面曝光的匈牙利女記者拉斯洛(Petra Laszlo),周三以危害秩序罪被判處三年緩刑,拉斯洛表示自己會提出上訴。

  2015年9月,拉斯洛被拍到在匈牙利和塞爾維亞邊界採訪時,用腳踢一位正在逃難的女孩和一位抱着幼童的男子。這段視頻隨後在社交媒體上瘋傳,引發眾怒。

  拉斯洛事後進行了道歉,但辯解稱「我當時看到數百人朝我跑來,這個場面非常可怕。」隨後,拉斯洛當時供職的匈牙利右翼電視頻道N1TV將她開除。

  審判該案的法官稱,拉斯洛的行為違反了社會規範。法庭拒絕了律師關於她試圖自保的辯護。

  拉斯洛說,視頻流出後,自己經常收到死亡威脅。這件事情也讓她的生活完全脫軌,她和家人將搬到俄羅斯生活。

  該被踢男子後來在西班牙的足球訓練學校獲得了一份工作,他的兒子曾在馬德里訓練場上和知名足球明星C朗(Cristiano Ronaldo)一起跑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