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記者會重點

時間:2017-01-13 03:16:29來源:大公網

  ●「我有潔癖」,不存在「變態」性愛影片:特朗普說,他在出國的時候總是會指示助手檢查,以防有攝像頭窺探。他還說「我有潔癖,相信我」,顯然指的是報告中提到的召妓性影片中有關「黃金浴」的細節。

  ●大罵媒體有關黑材料的報道「垃圾」:批評公布35頁黑材料的美國網媒BuzzFeed是「失敗的垃圾」,要承擔後果。

  ●首次轉軚,認俄黑客干擾大選:特朗普說,在上周五聽取美國情報官員的情況通報後,他現在認為,俄羅斯對他的競選對手進行了攻擊。「至於黑客入侵,我認為這是俄羅斯幹的。」

  ●美俄關係無「重置按鈕」:「我們要麼合得來,要麼合不來」

  ●普京喜歡自己是「資產」:「如果普京喜歡唐納德.特朗普,你們猜猜會怎麼樣:這叫資產,不叫負債。」

  ●任內不會放棄龐大的企業資產,把經營控制權轉交給兒子控制的信託基金。

  ●廢除俗稱奧巴馬醫保的《平價法案》,用其他醫保法案代替。

  ●計劃請求納稅人先支付在美墨邊境建牆的費用,然後要求墨西哥政府償還相關費用。

  ●稅單正在審計,仍然不會公布。

  ●宣誓就職後的兩周內就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做出決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