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出門避難 基督城一家遭劫

時間:2016-11-15 03:16:27來源:大公網

  圖:米爾一家遭洗劫後,屋內一片混亂/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西蘭先驅報》報道:新西蘭基督城有一家人在14日南島發生地震後,因為海嘯預警而離家躲避。不料當他們回到家時,竟然發現家裏被盜了。

  當天凌晨2點,梅麗莎.米爾和她的丈夫帶着兩個女兒從家中逃出。為安全起見,一家人一直在外逗留。結果,當他們在早上約7點返回家時,卻發現屋子裏一片混亂,明顯遭到洗劫。

  報道稱,米爾一家丟失的物品包括一輛銀色萬事得卡車、客廳裏的電視、XBox遊戲機,甚至還有為女兒治療而購買的無線聽力設備。

  女主人梅麗莎.米爾表示,在遭到天災之後,萬萬沒想到回到家還會遭遇這樣糟糕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噁心,心情低落到了極點。」梅麗莎說。

  米爾一家需要錢來購買所丟失的物品。籌款網站Givealittle的團隊為他們開設了一個募捐頁面,希望能有所幫助。一位捐款的女士留言說:「我很傷心很憤怒,在這時候會發生這種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