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列車出軌撞月台 逾百死傷

時間:2016-09-30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新澤西列車29日撞上霍博肯車站月台,車站月台頂部坍塌\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紐約時報》報道:美國新澤西州一列通勤列車在29日上午交通高峰時段發生出軌意外,列車衝過柵欄並撞上月台,據報造成至少一死兩重傷,上百人受傷。

  當地時間早上9點早高峰時間,這輛通勤列車在駛進新澤西州霍博肯車站時撞向了車站月台,造成車站建築大面積損壞,車站天花部分坍塌,已造成至少1人死兩重傷、超過100人受傷。

  現場照片顯示,搭載較多乘客的第一節車廂嚴重受損,第二節車廂損毀情況相對少些,有乘客打破車窗逃生。至截稿時間仍有乘客被困在事故現場。當地媒體援引聯邦鐵路官員的話說,初步調查結果顯示,該事件為交通事故。

  霍博肯火車站日均客運量約為1.5萬人次,是新澤西州居民進入臨近的紐約市曼哈頓島的中轉運輸車站。新澤西交通管理部門已經宣布暫停所有從霍博肯到紐約曼哈頓島之間的鐵路運輸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