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身家一年縮水62億

時間:2016-09-30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28日在艾奧瓦州發表演說\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BBC網站報道:美國《福布斯》近期重新評估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的個人財富後稱,特朗普的身家從2015年至今縮水8億美元(約62億港元),主要源於紐約房地產市場的「疲軟」。

  過去三十年一直在計算特朗普財富的《福布斯》稱,紐約商業和辦公房地產市場的暴跌造成了其財富的下降。《福布斯》評估的28處大樓中,有18處貶值,包括了特朗普在第五大道的標誌性建築「特朗普大樓」。但包括三藩市的第二高樓在內的7處特朗普房產在升值。

  到目前為止,特朗普在競選上投資了5000萬美元。但也通過把競選辦公室放在自家的「特朗普大樓」等方式節約回了一些資金。特朗普究竟有多少身家,這就是大眾無法真正知曉的了。今年特朗普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揭示他的財產狀況時,他的競選團隊宣稱他的身家「超過百億美元」。但《福布斯》稱,特朗普的身家在37億美元左右。彭博社評估為30億,《財富》稱有39億左右。造成估值差異的原因之一是特朗普估算他的品牌價值為33億美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