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希拉里保鏢應棄槍

時間:2016-09-18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16日在邁阿密發表演講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的言論再次遭受抨擊,他被指第二次暗示民主黨競選對手希拉里或會遭遇暗殺。特朗普在16日於邁阿密舉行的一場演說中告訴自己的支持者,他的競選對手想要「毀掉你們的第二修正案」,還表示,希拉里的安保團隊應該放棄持槍的權利,「看看會有什麼事發生在她身上」。

  希拉里的發言人穆克說:「不管這麼做是出於激怒集會中的抗議者,還是隨便說說,甚至只是開玩笑,這對於一個尋求擔任最高指揮官職位的人來說,都是不可接受的。」「這樣的言論應該是超出了一個總統候選人的極限。」

  特朗普的此番言論與他上個月一次爭議性發言相響應,當時很多民主黨人譴責特朗普在煽動別人刺殺希拉里。當時在北卡羅來納州,特朗普聲稱,希拉里意圖廢除第二修正案,並說:「對了,如果她能夠任命她的法官,朋友們,你們就沒什麼可做的了。不過對於支持第二修正案的人來說,或許也有(辦法做點什麼),我不知道。」之後,特朗普陣營表示,他指的是通過投票阻止希拉里,而不是暴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