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五場紅館騷圓滿結束 笑言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時間:2018-05-15 18:16:31來源:大公網

基仔開香檳慶祝演出成功(發相)

  大公網5月15日訊(記者 溫穎芝)一連五場《WE我們古巨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昨晚完滿結束,不少藝人都有捧場,包括張艾嘉與丈夫、張智霖袁詠儀夫婦、李克勤、溫碧霞、唐詩詠及森美等。

  基仔在第二場跌下台洞,這幾天都堅持負傷演出。他昨晚在台上都說:「謝天謝地死不去,算係不幸中之大幸。」基仔表示醫生診斷後,指會有少少後遺症,需要頗長時間跟進,之後笑說:「就是唱歌會特別好聽,哈哈。」他指自己其實是肩頸肌肉拉緊了,但都會盡力去演出。

基仔與伊健合唱(發相)

  在尾場演出,基仔邀請了鄭伊健擔任嘉賓,二人合唱一曲《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基仔指伊健是一個願為他蹈火海的人,繼之前上海時裝騷擔任嘉賓模特兒,到太太餅店出月餅,伊健都很幫忙。他們當年是拍攝劇集《笑看風雲》認識,並在大屏幕騷一張當年合照,基仔說:「我揀這張相是因為你隻手練得好大力,好大抽,好像星爺的揸乜龍爪手。」伊健解釋因基仔被許紹雄扯甩褲,所以幫手「逗」住,兩人即埸再擺出此甫士再合照,之後伊健再獨唱《友情歲月》。

基仔與伊健重溫舊照片(發相)

  演唱會於11時32分完畢,觀眾不肯離開狂叫「encore」三分鐘,基仔換上黑色tee再出埸。基仔滿足Fans清唱《逆時光》,最後基仔獻唱串燒曲《勁歌金曲》,基仔唱到《現代愛情故事》時大叫台下張智霖,Chilam就以飛吻回敬。

張智霖、袁詠儀夫婦都有來捧場。(發相)

  基仔演唱會後出席慶功宴,他感謝上天讓他大步檻過,總算順利完成。本月十九日他將再到湛江巡迴,希望稍後香港再有期加開part 2。談及傷勢,他表示每晚完騷都有手法治療師為他放鬆肌肉,也有食止痛及放鬆肌肉藥。他笑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下次要再練硬頸一點。」他指當晚其實是一秒間的事,他感覺到背部撞到硬物,當時有點難呼吸,整個人都僵硬了,感覺到頸背痛。當時都有工作人員提議立即去醫院,但他覺得自己可以的。他坦言今次意外,令他對舞台機關都有點陰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