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自爆兒子已投身社會

時間:2017-08-13 17:20:08來源:大公網

  譚詠麟能夠與偶像許冠傑合作開唱,可謂無憾。 

  大公網8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許冠傑(Sam)同譚詠麟(校長)合作舉行的十二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昨晚在紅館正式開鑼,兩位香港殿堂級歌手難得合作開騷,不但全場爆滿,還吸引特首林鄭月娥看足全場,其他捧場藝人還有曾志偉、鄺美雲、陳百祥夫婦及王祖藍夫婦等。

  

  許冠傑及譚詠麟完騷後去後台接受訪問(吳珊珊攝

  阿Sam與校長除了大唱他們的經典金曲,阿Sam的兩名兒子懷欣及懷谷也上台助陣,唱罷校長笑稱想代觀眾問二人,鍾情豹紋的阿Sam是否像老虎或豹那麼凶?懷欣表示爸爸不惡,還會跟他們一起夾Band及講故事給他們聽,校長追問阿Sam可有幫他們洗澡?懷谷坦言有!此時阿Sam即反攻說校長見了他兩個兒子,但他只見到校長兒子的後腦及鬢腳,還未見過他的樣貌,台上更播出校長和兒子背影的相片,校長即笑說幻覺而已,又問是誰那麼頑皮,成功轉移話題。當晚另一嘉賓是李小龍愛女李香凝,她與阿Sam合唱了兩首英文歌。

  校長又透露1986年阿Sam因拍戲發生高山症令很多人很擔心,不過尚未康復的他仍堅持去東京為新藝城的作品展上台發言,台下的校長見狀,即拍一拍阿Sam的哥哥許冠文表示有信心阿Sam一定可康復,果然幾年後阿Sam真的可以再開騷,還開了很多場,直到今天仍能唱,校長憶述時忍不住哭了出來,他說:「不是因為阿Sam是我偶像,而是因為他是代表我們香港人,香港人不會那樣便倒下。」雖然二人演出經驗豐富,但昨晚仍有少少甩漏,但無損觀眾及他們的心情,二人在Encore時仍連唱多首歌曲,直到11點59分才完場。

  

  王祖藍夫婦抽空到場欣賞,並到後台與譚詠麟合照。

  完騷後,二人在後台接受訪問,但見校長手背有損傷,他表示是與歌迷握手時弄傷的,但沒大礙,對於少甩漏,校長解釋因現場太嘈,有時也聽不到音樂,對於超時完場會被罰錢,校長坦言他們實在有太多歌曲,七日都唱不完,所以他們每場都會換歌,而李香凝也只擔任一場嘉賓,之後都沒有嘉賓,相信不會再超時。對於阿Sam希望見校長兒子的真面目,校長表示會私下給他看,但不會公開,阿Sam笑言聽聞校長兒子很英俊,校長笑言幻覺而已。有報道校長打本給兒子開公司,校長表示不知道大家說什麼,並叫大家不要拉開話題,問到其子是否繼續學業?校長說:「真的不知道,視乎他的需要,其實他已出來社會工作,多謝關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