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入行36年 溫碧霞首舉行個唱

時間:2018-05-15 17:36:40來源:大公網

愛花的溫碧霞很喜歡與花合照

  大公網5月15日訊(記者 吳珊珊)歌、影、視皆出色的溫碧霞(Irene),15歲就憑電影《靚妹仔》一炮而紅,後憑電視劇《火玫瑰》中的海潮角色紅上加紅,隨即被唱片公司發掘其歌聲跟演技一樣出色,歌聲更被喻為似鄧麗君。由1991年開始推出第一張大碟《溫碧霞Irene》,之後短短幾年間共推出過8張個人唱片,且銷量相當不俗,還熱賣到內地。其後因在內地發展,及專注拍電視劇和電影,她暫停出唱片好一段時間。

露肩及露背已成為溫碧霞的標記

  為了答謝香港粉絲36年來一直的支持,Irene決定於6月19日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唱《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門票今天(15日)正式公開發售,票價分為$680、$480。早前Irene為演唱會拍攝了兩款海報,其中一款背景布滿鮮花,另一款則露肩玩黑白feel,最後Irene選擇了露肩的型格黑白feel作為今次演唱會海報,Irene解釋:「黑白feel好像我那麼有個性,我想個唱讓大家看見真正的溫碧霞,不單止懂演戲,我還懂唱歌和跳舞。」屆時Irene會唱自己演過的電影、電視劇主題曲,與及其他歌手的經典金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