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倪晨曦慶生盼訪山區

時間:2017-08-14 18:49: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將要踏入29+1生日的倪晨曦(Elva),雖然工作忙碌只可以逗留香港數天,但是貼心的粉絲們就在她忙中偷時間,為她準備了生日派對,而當日年紀最細的「粉絲」只有4歲……原來Elva的媽媽也帶同兩個姨甥女出席,令派對場面氣氛非常熱鬧,Elva與粉絲們更加打成一片,令她可以暫時放開繁重的工作壓力,享受自己生日的喜悅。

  年齡向來是不少女性敏感的話題,倪晨曦反而沒有太大的感覺,她認為不應該讓這些數字去框限自己的人生目標。Elva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持現時的衝勁,去經營自己的網站和進修自己心愛的瑜伽,對於愛情不強求,今年原本與妹妹去偏遠山區做義工,無奈自己的工作繁忙,所以只好延期。其實我一直渴望親身體驗義。

  對於有不少粉絲渴望在電影中看到Elva的演出,她回應:「暫時沒有拍電影的想法,除非遇到一個非常適合的角色。

  倪晨曦被姨甥女扮靚

  倪晨曦與粉絲慶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