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馮德倫航拍用「秘密武器」

時間:2017-08-13 15:35: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8月13日(陳惠芳)《俠盜聯盟》,由劉德華、舒淇與楊祐寧組成的 「俠盜聯盟」,在歐洲智鬥當地警方,又要頑抗犯罪集團暴行; 為完美表達片中多場驚險刺激大場面,電影用上荷里活着名攝影指導 Shane Hurbut,提升畫面與視覺效果。 

  Shane Hurbut曾參與《極速激戰(Need For Speed)》、《海豹突擊隊(Act of Volor)》等荷里活大製作,攝製經驗十分豐富。 

  今次拍攝《俠盜聯盟》,除了使用常規器材,Shane Hurbut還出動專業級航拍機拍攝多場驚險刺激的爆破追逐大場 面、12毫米手提攝影機模擬第一身視角,並且有「秘密武器」:「 我們用了Freefly Movi(手持雲台)系統,(拍攝時)可以輕鬆地跟隨演員移動; 對於中國觀眾,這種運鏡方式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馮德倫表示:「 看完劇本後他就說,他需要最少早六個星期入組(做準備)。」楊祐 寧亦大讚:「他帶給我們很多意想不到的鏡頭語言。」舒淇講得更直,接:「跟其他的動作電沙很不一樣。」

  

苦華哥有型款



馮德倫認真又緊張



楊佑寧(右)身手敏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