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享受導演崗位 馮德倫無意返幕前

時間:2017-08-15 15:50:4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馮德倫(Stephen)執導的《俠盜聯盟》在內地上映僅四天,已高收過億票房,更名列台灣中西片票房三甲之內,面對票房破紀錄的《戰狼2》依然有破億的成績,Stephen感到可喜可賀,他本人亦已經「收貨」。

  Stephen近日與楊佑寧、內地演員沙溢到福州、鄭州及寧波三個城市進行路演宣傳,團隊每天要去八間戲院,為了接受傳媒採訪,他們凌晨五點就要起行,直到晚上十點才完成工作。他們所到之處,觀眾都非常熱情,觀眾對影片的觀後感也很熱烈,對於楊佑寧被舒淇掌摑的一幕,有觀眾笑指是馮導呷醋而強加上去。不少觀眾也讚Stephen保養得宜,游說他回到幕前演出,但他笑言目前很享受導演的崗位。由於Stephen的媽媽是寧波人,所以他在當地進行路演時感到分外的親切,更特意品嘗了著名的「寧波湯圓」。

  馮德倫保養得宜,可算是「美魔男」。

  馮德倫與楊佑寧謝票時與觀眾大合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