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龔嘉欣捱多年終擔正女一

時間:2017-08-16 00:11:03來源:大公網

  龔嘉欣樣子甜美又努力,前途未可限量。(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田蕊妮最近在社交網站公布拍完50集長劇《誇世代》後將暫別幕前,放一個悠長假期,令人聯想到她退出娛樂圈,今晚求證她時,她對於一番感言引起誤會表示不好意思,她解釋因之前劇接劇,所以《誇》劇煞科時,想到不用再看劇本,可以放假造自己想做的事,才有該番感言。至於會休息多久?她謂起碼到年尾,「現在會做沒有目的和無目標的事,又會看看書,因有些書買了多年也未看,但需要做宣傳都會再出來。」她又打算趁假期去旅行,還會抽多些時間陪爸爸,陪他回鄉探親。

  歐陽震華也以為田蕊妮要退出(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龔嘉欣以斜肩上衣襯裙子的青春打扮現身,她笑言是配合夏天,且自己已廿七歲,要抓緊青春!談到稍後她將正式擔任「女一」演出,她謂詳情留待公司公布,但很開心自己可以keep住忙,她說:「捱了這麼多年,有機會當然會珍惜,雖然九月才開拍,但現在已開始做功課。」怕水的她更為配合角色去學游泳,她說:「我特地買了平腳泳衣來穿着,是女教練來的,目標是一個月內學會且不會沉。」至於今次拍檔將是張振朗,問她可擔心傳緋聞?她謂他們只限於做熒幕情侶,且他們都很明確希望演好角色,不想令人失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