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傳蕭正楠外地結婚 曹永廉欲蓋彌彰

時間:2017-08-09 18:35: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曹永廉(阿廉)、何廣沛、姜大偉及田蕊妮等,今天在尖沙咀地鐵站出口地面向途人派雪糕,以宣傳正熱播中的劇集《超時空男臣》,憑此劇上位的何廣沛更當眾脫去外衣,露出堅實肩膀,派雪糕時又親自餵女途人吃雪糕,十分窩心。活動後眾演員步行到附近酒樓午膳,其間姜大偉因地下凹凸不平而不慎跌倒,並擦損手肘及手掌,之後他亦沒有留下午膳,匆匆離開。其女婿阿廉表示他勝在功夫好,所以只擦損手,並謂外父匆匆離場並非去求醫,只因他晚上仍要拍劇,所以回家取劇本及洗傷口,他說:「剛才如果我在他身邊他就不會跌,(會否陪他去看醫生?)不用了,回家洗了傷口就OK,前輩有自己的原則,就算有少少不適仍會繼續開工。」

  阿廉又與何廣沛一起接受訪問,對於此劇收視口碑俱佳,何廣沛坦言有些擔心,擔心收視到卅點就要兌現承諾,因女藝員承諾穿着泳褲,希望不會食言。提到此劇另一主角蕭正楠今天缺席,有傳他與女友黃翠如到外地結婚,身為他好兄弟的阿廉笑說:「我不知道,只知道他很久以前表示要放假,我昨晚也有問他如果記者問到,我應該怎回答,他叫我說不知道,但不知道有否人相信。他曾說過結婚會找我做伴郎,但我現正拍《大帥哥》,下次補啦!(是否他們之後返港補擺酒?)我真的不知道,年青人一時衝動去註冊也有的,註冊有很多原因,像我當年也是女友懷孕才去註冊。」何廣沛即說他爆人秘密,阿廉重申他真的不知道阿蕭結婚,只知他一早安排了時間休息,但不知道他去那兒。那麼黃翠如去那兒?他即爽快說:「去觀禮,(你送什麼禮物給他們?)他說買禮物給我。」由於阿廉頻說不知道,記者遂要求他即場致電阿蕭查問,他說:「他在睡覺,(他身處的地方跟香港有時差?)真的不知道,我晚一些打給他吧!」雖然聲聲不知道,但其實阿廉在對話中已露出端倪。

  左起曹永廉、何廣沛、田蕊妮、姜大偉、陳偉琪及韋家雄齊齊向市民派雪糕。  吳珊珊攝

  曹永廉及何廣沛派雪糕前自己先嚐一口.  吳珊珊攝

  何廣沛餵女途人吃雪糕,十分窩心。  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