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卓羲烈日下開工覺得冷

時間:2017-08-15 17:10: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黃宗澤(Bosco)及吳卓羲(Ron)今天以「飛虎」造型為網劇《飛虎極戰》開工,Bosco透露電影公司以十八萬的月租,租用直升機來拍攝,他昨日已拍了一整天游繩戲份,幸而是在室內拍攝,較今天在烈日當空下拍攝來得舒服,也未拍到手痹。

  至於在劇中飾演O記探員的Ron,竟表示自己覺得冷,Bosco笑問他是否身體虛?Ron解釋說:「心態上一定要告訴自己是冷,才不會覺得沒那麼熱。」幸而開工以來都未試過有人中暑,因電影公司請了茶水姐姐,保證演員可以補充足夠水分,不過Bosco坦言他們愈拍愈瘦,他試過一日內可以瘦兩、三磅,Ron直言在酷熱天氣下,就算身體不動也會流汗,所以一定要多喝水。而過去曾拍過不少警匪劇的Ron更謂自己是穿着製服長大的,對製服簡直是手到拿來,連好熱的記憶也回來了,有指他數年便拍一次警匪劇,當然記憶猶新?他說:「幾年拍一次不打緊,但年紀已大,不是幾年前的我。」

  吳卓羲在直升機上游繩而下。 吳珊珊攝

  黃宗澤(右)及吳卓羲對扮演飛虎可謂手到拿來。 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