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惠妹高雄開唱創10億觀光效益

時間:2017-08-13 15:37:47來源:大公網



​張惠妹今次再現「經典辮子頭」

  大公網8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台灣女歌手張惠妹(aMEI),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行以20週年為主題改版的「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吸引超過10萬歌迷朝聖,帶來交通、餐飲、住宿等初步估計超過10億元台幣的觀光效益,難怪高市觀光局長要感謝aMEI選擇在高雄開騷。 

  昨晚一開場,aMEI以「經典辮子頭」造型在兩層樓高的畫面中霸氣登場,以《開門見山》宣告演唱會開始。演出中途時,熒幕播出影片,aMEI在片中感性地訴說着一路走來的心情,從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舞台,那一刻她告訴自己,再也不想離開,要好好的活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後來對於演唱會的內容越來越偏執,怕大家玩得不開心,聽的不盡興,所以她總是在可以的範圍內,唱盡最後一絲力氣;後來變成新人"阿密特",長達兩年的Ameizing巡迴,是體力的大挑戰,但卻也越唱越過癮,這次的烏托邦也是,雖然就快站不住了,還是想和大家多玩一下。 

  aMEI可算是華語歌壇最能詮釋辮子頭的女歌手,這次不但將「經典辮子頭」重現,8套舞台服從搖滾重裝,到復古Disco,以及浪漫的黑色透視禮服到今年最流行的Oversize風格,大展時尚」妹力」。由於以20週年為主題,她決定從最新一張專輯唱回第一張專輯,從16張正式專輯各挑了一首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搭配大熒幕中當年的專輯照片和曲目,一首接着一首的騷動歌迷情緒,最後在她重新編曲的《姊妹》中,全場一萬多人含着眼淚跟着她大合唱,氣氛感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