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天樂與吳樾破天荒合唱新片主題曲

時間:2017-08-11 16:58: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1日訊(記者溫穎芝)葉偉信執導的全新動作片《殺破狼·貪狼》8月17日內地上映,戲中古天樂與女兒陳漢娜相依為命的父女情、吳樾跟泰籍妻子互相扶持的夫妻情,令觀眾睇得咬牙切齒。當中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更牽動着吳樾,也令古天樂感動。

  曾經是金牌音樂監製,今次監製電影《殺破狼·貪狼》的Paco黃柏高,看過初剪後,第一時間力邀二人合唱。古仔與吳樾合唱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歌曲又是電影中一大亮點,不過因工作關係,古、吳合唱要分隔香港北京兩地進行錄音,第一次為電影唱歌的吳樾說:「電影中,我太太因媽媽關係喜歡這歌,而當我們夫妻遇到困難,都會用這首歌互相扶持鼓勵,可以說是我們愛的主題曲,也影響着古大樂,所以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特別符合劇情,真的沒想到古天樂唱歌很好聽,希望有機會能再和他唱,因為這歌都是分開錄。」

  至於古天樂也完全因為對導演及監製的信任,才再度走進錄音室:「當Paco提出想我和吳樾唱時,好快我已經應承,因為只要看過電影,自然明白歌曲的作用;這首歌從小就有聽,錄音時自然不太困難,好快已經掌握。」

  吳樾與古天樂分開錄音。(發相)

  古仔難得再入錄音室。(發相)

  古仔與吳樾(右)在戲中有不少對手戲。(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