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豪很喜歡BB希望繼續生

時間:2017-08-16 00:11:10來源:大公網

  姜大偉透露太太患癌已完全康復(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歐陽震華、陳豪、田蕊妮、龔嘉欣及姜大偉等,今晚到尖沙咀一酒樓出席無綫新劇《誇世代》煞科晚宴,其中姍姍來遲的陳豪,坦言因忙於照顧三名子女,他說:「因為鄰居裝修,為避開噪音,這兩日都要帶小朋友去我媽咪家裡暫避,傍晚才帶他們回家。」

  陳豪太太陳茵媺(Amiee)復出拍電影,輪到他做湊仔公,他非常樂意,因之前忙拍劇,也很記掛三個子女,問他可應付得來?他笑說:「ok,沒問題,他們都黐我,因為媽咪train得好,她會set一些規條。」之前他為拍劇操肌,並希望一直保持下去,但近日忙湊仔沒時間操肌:「有時間就舉一舉,盡量keep住,我對健身有興趣,或者人家會覺得辛苦,但我頗enjoy。」而太太也支持他健身,並受他感染也瘦了一個碼有多。記者笑問他努力健身是否準備生第四胎?他坦言:「不會say no,但暫時較忙,就算Yes也是遲些的事,沒有健康體魄怎會有健康BB,(有意外會否生下來?)會,真的很喜歡BB,多啲來密啲手,但要拖長少少,不要太密。」

  陳豪樂於做湊仔公(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姜大偉太太李琳琳日前接受訪問,承認六年前曾患上大腸癌,姜大偉表示太太現已康復,之前沒講是因不想大家擔心:「雖然她之前做了12次化療真的很辛苦,但托賴已經過了六年,現時她的身體非常好。(她現時主要享受人生?)她一向都在享受人生,只有我在繼續工作。」雖然太太已無需定期檢查身體,但他們久不久也會去家庭醫生那裡做檢查,因為年紀大是需要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