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天樂赴京為新戲造勢

時間:2017-08-14 18:55: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葉偉信導演的動作電影《殺破狼.貪狼》今天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他聯同監製黃柏高、動作導演洪金寶及一眾演員包括古天樂、林家棟、Tony Jaa、吳樾、Chris Collins等一起出席,現場更公開十大動作場面的花絮片段,讓觀眾一同見證幾位型男真拳實腿的動作場面。古仔表示與葉偉信合作已久,大家有不少難忘回憶,他更見証古仔十字韌帶受傷的過程!古仔說:「他是我非常欣賞和信任的導演,也基於這份信任,當導演和監製提出想我和吳樾一起為電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一口就答應了,何況只要看過電影,自然明白這歌曲的作用。」

  洪金寶形容影片是近年港片上少見的全方位動作電影,不單有一對一單挑,還有多人混戰、追逐大戰等不同類型的對戰類型,精彩絕倫。事實上在優先場後,連女觀眾也對戲中十數場動作戲津津樂道,大讚戲中的格鬥特別有美感,暴力中見優雅,更有觀眾幽默地問Chris Collins的詠春跟Tony Jaa的泰拳到底誰更厲害?Chris Collins表示:「我們幾位動作演員都各有所長,而拳腳的存在都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力量,再給予別人力量。」

  動作導演洪金寶以精彩絕倫來形容戲中的動作場面

  古天樂與吳樾在發布會上分享拍攝感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