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蘇永康歌聲遭兒子嫌棄

時間:2017-08-11 18:35:0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1日訊(記者吳珊珊)蘇永康今天在灣仔會展舉行HiFi專輯《Love From The Last Century》分享會,其間除了播出三首歌曲,他還即席獻唱兩首歌曲,當唱出其中一首《心債》(梅艷芳原唱)時,他說:「送給另一空間的精神領袖。」而他的太太也帶同兒子來支持他。

  由於今天是周五大家都要上班,所以事前蘇永康很擔心會沒人到場,但入場時見到全場爆滿,一顆心才定下來,他又謂今次要賣出一萬八千張才能封蝕本門,幸好他的唱片一向很耐賣,像台灣的唱片現在仍有錢收。首次推出HiFi專輯的蘇永康又表示七年前已想做HiFi專輯,但因工作問題陰差陽錯,直到今年才正式推出,由於他七年來都沒令公司蝕錢,所以這次很介意是否有人買,因老闆不計成本讓他去做,他亦不想打爛自己的招牌。專輯中他選唱了陳百強的《夢裡人》,除了因為對方的歌曲對他的音樂及形象有很深的影響,也因為他兒子的關係,「兒子兩個月大時,我讓他聽不同歌手的歌曲,他聽到我的歌曲也扁咀,唯獨聽陳百強的歌曲會笑,由頭到尾都沒事,聽草蜢的歌曲也會動手動腳。(會否讓兒子聽你的HiFi專輯?)不敢,我接受不到這個挫折。」

  蘇永康獲妻兒到場支持。 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