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蘇永康新碟翻唱別人經典

時間:2017-08-10 18:33: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0日訊(記者溫穎芝)蘇永康的Hi-Fi發燒天碟《LOVE FROM THE LAST CENTURY》將在8月11日推出,今次康仔翻唱了10首上半個世紀的經典情歌,雷頌德更身兼監製及攝影師。今次的碟名是黃偉文提議的,今次他選唱的歌大部分是情歌,而且是上半個世紀的情歌,用LOVE 來做歌名較適合。

  今次的天碟由阿Mark一手包辨,連封面攝影師也是他操刀,康仔笑說:「阿Mark自從同黎明影了影集之後成為攝影師,近幾年不停影相,是好專業的攝影師,所以要邀請他影封面!」他特別找了一件靚衫拍封面,早前他在網上由外國訂購一件大褸,但遲遲未有運來港。有次他和太太去日本旅行,在時裝店內見到這件衫,他才發現這件大褸還未有寄給他,於是他便出動太太與該網站理論,最終太太成功爭取到。

  Mark指其他歌手都有推出過發燒碟,有些會找大樂隊伴奏,不過今次請了好多不同音樂人合作,有些只是來港度假。康仔表示自己構思了很久,因為有好多歌想唱,今次錄音時間,是他入行31年唱歌生涯中錄得最快的一次,因不用等作曲填詞,可以好快完成。

  雷頌德操刀拍照。

  康仔特別訂大褸拍封套。

  康仔與雷頌德合作甚有默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