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苗僑偉張兆輝愈拍愈Fit

時間:2017-08-15 16:49: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王敏德、高海寧及王敏奕等,今天在西貢蠔涌成豐片場為邵氏網劇《飛虎極戰》拍攝一場營救人質戲,一眾飛虎隊員在直升機上游繩而下去對付恐怖分子,由於天氣酷熱氣溫高達攝氏33度,但眾演員均以飛虎裝束上陣,問他們可擔心中暑?三哥直言大吉利是,又謂他們經常在烈日下踢足球,已訓練有素,加上已立秋,今天又有微風,已算好些了。

  三哥表示今次難得借來直升機拍攝,所以這兩日都集中拍攝關於直升機的戲份,不過因為航空規例限制,拍攝時直升機不能插上機翼,待後期才加上,他又透露劇中有很多大場面,海陸空都有,輝哥更要一個打幾十個。問到動作戲還是槍戰戲較多?三哥表示兩樣都有,不過開槍戲也很辛苦,所以他們都要學開槍,至於在酷熱下開工可有消瘦?輝哥笑言是Fit到漏油,三哥亦謂個個都愈來愈Fit,不過肥瘦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演員的狀態都在巔峰。

  向來以性感作招徠的高海寧,今天穿上飛虎裝拍攝,她笑言是從影以來最密實的一次,雖然穿這裝束要花半小時,但也很開心,因為有型又有氣勢。問到可曾中暑?她笑說:「ok的,有不停喝水,拍完又走入冷氣房。」劇中她飾演o記警員,平時主要是查案,不過有一場打戲,她發現自己的手腳不協調,因假打又要有真感覺,她不知道怎用力。

  高海寧以飛虎裝束示人,是她從影以來最密實的一次。吳珊珊攝

  一眾演員在直升機前拍照,甚有氣勢。吳珊珊攝

  苗僑偉(左)及張兆輝兩位前輩的體力並不亞於年青演員。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