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與月光對戲感覺好浪漫

時間:2017-08-10 16:0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陳奕迅(Eason)於日前一連推出兩首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繼《海膽》MV面世後,緊接將於8月11日推出《誰來剪月光》MV!這次突破創舉加上中西兩種音樂元素,更是 Eason 少有的中國曲風,透過中國人最愛的愛情代言人「月亮」,來表達對愛的嚮往及恐懼。

  這次MV除了在香港取景外,還遠赴倫敦實景拍攝,MV中的Eason由一個手指陀螺寓意勾起往事,繼而在夜闌人靜的街道踱步,徘徊於香港的馬路和街角,神情哀傷。他望着月光想起了舊愛人及舊片段,帶一點無奈和滄桑感。MV 後段的Eason走到天台上看風景,彷彿對月亮訴說心事以作釋懷。Eason直言與月亮對戲「好浪漫!」加上滄桑的造型,令他突然變成另一人,雖然未能發揮他風趣的一面,但內心戲都演繹得非常認真和仔細,是屬於Eason的獨特感覺,難怪他對這一首歌很有感覺,也是整張專輯中他最喜歡的一首慢歌。

  Eason新MV分別在香港及倫敦取景

  Eason今次要正經演出,不能發揮其風趣的另一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