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茵媺喜愛老土

時間:2018-05-14 17:22:10來源:大公網

Aimee不怕老土

  大公網5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某日某月》優先場反應熱烈,母親節連開四場幾近爆滿,導演劉偉恆與女主角湯怡(Kathy)努力謝票喜獲強心針,更發現型男唐文龍(Michael)抽空捧場,大讚好看。

  戲中飾演魯老師的陳茵媺(Aimee),剛誕下第三個小朋友便接拍。她說:「我向來都有戲癮,導演(劉偉恆)約我出來傾劇本,講得好有熱情,我喜歡魯老師追求浪漫那份堅持,導演前作《王家欣》也有這種味道,只要夾到時間湊小朋友,我一定會接。」Aimee強調依然對演戲充滿熱誠,盡量平衡家庭與事業,「老公(陳豪)亦好支持我的事業,接到好角色,我會先和老公度時間,起碼要有其中一個留在家中照顧小朋友,我們是teamwork。」這個母親節,Aimee便做好賢內助角色,趁好天氣帶三個小朋友往沙灘遊玩,大哥梓燁與二哥浩鋒精力充沛,孻女凱婷則可愛地祝Aimee「母親節快樂」,並即時與媽咪嘴對嘴親吻,教Aimee甜在心頭。

湯怡謝票

  Aimee接拍《某日某月》這片還要為藝術犧牲,因造型極為土氣,以符合「魯姑婆」外號,「我完全不介意,愈核突愈好,後來又設計了一副眼鏡給我,想大家認不到我嗎?那就對了!我覺得要給觀眾新鮮感,也更易投入角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