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與姜大衞排戲很充實

時間:2018-05-14 17:18:17來源:大公網

姜大衛(左二)與馬仔仔細對戲

  大公網5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馬浚偉舞台劇作品《偶然·徐志摩》,將於下月底公底公演,在內地拍劇的胡定欣亦要返港歸隊投入採排。雖然距離公演尚有個多月時間,由於這次演出後,暫未有未來重演此劇的計劃,呼籲未購票的觀眾別錯過機會了。

   姜大衞(John)拍劇之餘,早前亦騰出時間與馬仔首次對戲,雖然只排了一場,但馬仔感覺很充實。John哥謙稱在舞台演出不多,之前以為演戲幾十年都算OK,卻原來舞台劇另有一套,有別於過往慣常演繹方式,既有壓力亦頗為緊張,但從中學識了不少舞台知識。馬仔非常認同和欣賞John哥的態度,一個超級前輩,經驗比所有人都豐富,依然謙虛親切與大家溝通,為人幽默帶出輕鬆活潑的氣氛,令兩個演林徽因在全無壓力的氛圍下進入角色。馬仔大讚John哥有台型,演林徽因父絶對有說服力。John哥私下跟馬仔傾偈時表示,到現今階段已無特別要求,最緊要開心,接到一個好劇、自己又喜歡便全力去做,令馬仔非常欣賞。

姜大衛被馬仔(右)及兩女角欣賞

  林徽因此角色分AB角,由吳文珊與黃靜賢擔演,她們皆認為能與一班資深前輩合作很開心,且是很有意義的學習過程。吳文珊很多謝劇組人員的包容,黃靜賢第四次與John哥排戲,對方演戲的從容及投入令她折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