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召集「新五虎」紅館重聚

時間:2018-05-14 16:49:20來源:大公網

當年無線的「新五虎」難得台上合唱(發相)

  大公網5月14日訊(記者 溫穎芝)古巨基紅館演唱會昨晚進入第四場,基仔請來過去TVB的好拍檔新五虎做嘉賓,包括古天樂、吳家樂、劉愷威,何遠恆,齊齊合唱《當年情》,繼而合體重影當年舊照片,其間四人還大跳古天樂曾經最hit就拜神舞《今期流行》,觀眾爆笑。

  古仔上台後就叫班兄弟企前少少,笑言這是案發位,企前少少安全些。之後就大讚基仔厲害,夠堅挺。基仔即笑道: 「我巨肌嘛!」古仔笑說:「哦,你就係落台個下靠條巨肌撐撐所以冇事呀!」基仔搞笑回應: 「係呀,我動L咁彈番轉頭,哈哈哈.....」吳家樂也加入 : 「唔怪得 lorraine 跟你咁多年啦!」惹來全場大笑。

古仔偕其他成員到台下握手,惹來哄動(發相)

  接着基仔播出五虎當年的舊合照,並叫工作人員拿道俱上台,要與五虎重影一張一模一樣合照留念,四虎亦大談對基仔的印象。

  古仔說 : 「基仔好飲得。好識做蛋糕…整餅。好跌得囉 ,咁都可以繼續撐落去好野!」何遠恒指基仔係一個好男人,古仔笑窒他說:「我最近睇新聞,你同個咩彩樺散了…係咪那晚我們約食飯你冇出現,去左滾所以散呀?」何遠恆即刻耍手擰頭,笑指不談這些。

「新五虎」重演當年的經典合照(發相)

  不過最令觀眾興奮,都係四虎問觀眾想聽咩歌時,觀眾大叫「男朋友」,「今期流行」等等古仔的歌名,現場即響起「今期流行」的音樂,古仔聽到之後即指着控制台監製錢個偉的位置話,「肥仔,你不是玩嘢呀?」而何遠恆,吳家樂已經隨着音樂大跳古仔當年的拜神舞,令觀眾笑聲歡呼聲四起。之後基仔出來,與四虎一齊唱住「我愛毛查查」一邊同觀眾握手,氣氛高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